2007年老干部查体工作结束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7-07浏览次数:422

每年一度的查体工作体系那了政府对老干部的关怀。随着岁月的增长,我处离休老干部的平均年龄已达 79 岁,体弱多病者较多。为了做好今年的查体工作,连拱坝处领导组织处里同志统一部署,缜密安排,确保查体工作开展得有条不紊,万无一失。
    经过与校医院、校工会等有关部门的联系,离休老干部及退休校领导的体检时间确定在 4 月 24 日到 27 日。负责医疗保健的同志提前领取和填写体检表格、检查项目单,并协同处里同志电话通知每一位老同志,与其确定检查日期和到达医院的具体时间。考虑到抽血及 B 超为空腹项检查项目,为方便老同志就餐,防止老同志因空腹导致身体不适,与去年一样特意为每一位体检的老同志准备了早餐。为了方便老同志按序体检,老干部处工作人员还专门印制了抽血、 B 超和心电图检查的序号券。
    每个体检日,处里的同志都提前 1 小时到校医院为老同志发体检表格和序号券,耐心交代查体事项,并把从苏果超市订购的新鲜的面包、茶叶蛋送到每一位老同志手中。校医院的领导和保健科的工作人员及有关工作人员也在积极协助老干部处的工作,使得每天的查体工作开展得井然有序。体检结束,老同志们端上一杯热茶,坐在椅子上吃起早餐。有的老同志一边吃着我们精心准备的早餐,一边深有感触地说:“学校为我们这些老同志考虑得真到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