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国门】音乐之都载誉归来

发布者:芦颖发布时间:2012-03-30浏览次数:953

  
                                   赴奥地利参加国际合唱节比赛载誉归来
        离休老干部钮绳武老师所在的绍兴商会合唱团2008年暑期赴奥地利参加了合唱节国际合唱比赛。共有93个国家、450个参赛团体参加比赛,在激烈的角逐中,绍兴商会合唱团获得了三等奖的殊荣,并颁发了获奖证书和铜制奖牌。
钮绳武老师兴奋地在诗中写到:

        引吭高歌欧洲行,走马观花揽风情。

        强手如林不怯阵,牛刀小试亦精神。
        比赛之后,钮绳武老师乘兴参加了欧洲七国游,沿途摄下许多珍贵的风景图片,也搜集了大量的人文资料。老干部处得知这个消息,从中撷取了一部分内容做了艺术展版,与“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东南大学老干部书画展”同期在老干部处大厅展出。开幕式当天,这块展版因其内容的独特性受到了许多老同志的特别关注,东南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杨树林同志与钮钮绳武老师亲切握手,对钮绳武同志表示祝贺,并真诚地说,钮绳武老师在世界艺术的舞台上展现了我们离休老干部的精神风貌和艺术水准,可喜可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