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红书记参加东南大学“十三五”规划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

发布者:芦颖发布时间:2015-12-08浏览次数:1383

  

  

  

  

  

  

  

  

  

 

2015121日下午,东南大学“十三五”规划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在校友会堂二楼召开。东南大学党委书记易红、副书记刘鸿健出席了会议,发展规划处处长冯建明、老干部处处长张俊琴以及离退休校领导、关工委老同志也参加了会议。

冯建明处长向离退休老同志汇报我校在一个总体目标,两个战略重点、三个发展策略、四个重要保障的发展思路上形成的总体规划。老同志们对学校制定的“十三五”规划表示赞同,分别就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团队合作、科技创新、国际交流与合作、和谐校园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合理化建议。

 易红书记对各位老同志离退休后仍心系学校事业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我们首先要明确东南大学未来发展方向是建成世界一流大学。为了实现这个远大目标,一方面我们要遵循国际办学标准,借鉴世界一流大学办校的经验,与我校的特点密切结合,另一方面还要服从于国家教育的总体规划,符合我们的国情和校情。易书记还指出要加强师资队伍的建设,对学生因材施教,尊重学术的权利,重视基础教学,工作中提倡改革创新,还要适时地进行总结和反思,全面提升我校的综合实力和国际竞争力,力争实现我校“十三五”规划的总体目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