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红书记为离休老同志举办校情通报会

发布者:芦颖发布时间:2016-01-28浏览次数:715

 

  

 

  

  

  

  

  

 

  

  

  

  

  

  

  

  

  

  

  

  

  

    127日下午,东南大学在春晖堂为离休老同志举办了校情通报会。校党委书记易红、副书记刘鸿健出席了大会,大会由老干部处处长张俊琴主持。

    易红书记总结并回顾了东南大学2015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建成世界一流大学为总体目标,不断加强党的建设,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在内部治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高端人才队伍建设、国际化办学等各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易红书记指出,2016年是学校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深化综合改革的关键一年,东南大学将在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强体制机制的改革、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加强科研工作、推进国际化进程上开展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工作。易红书记还指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是全体东大人共同的事业、共同的责任,要实现这个目标,特别需要各位老领导、老专家、老同志的关心支持,他代表学校向各位老领导、老专家、老同志一直以来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并向大家拜早年,祝各位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刘鸿健副书记向老同志介绍了他们所关心的医疗问题,并祝愿老同志健康长寿,新春愉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