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党委书记易红到医院慰问离休老同志

发布者:芦颖发布时间:2016-01-28浏览次数:737

  

  

  

  

 

126日下午,东南大学党委书记易红在校党委副书记刘鸿健、中大医院党委书记刘乃丰以及老干部处长张俊琴等陪同下,到中大医院慰问了正在住院的离休老同志。

在医院病榻前,易红书记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需求,关切询问他们的病情和治疗情况。在听取了老同志和家属的病情汇报后,他向中大医院医务人员致谢,感谢他们以精湛的医术和高尚的医德为老同志的健康服务。他指出,离休老同志是国家和社会的宝贵财富,他们为党和国家做出过卓越的贡献,为东南大学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过巨大成绩,我们要时刻关心关注老同志,在生活和养老医疗等方面关心照顾好他们,让他们心情愉悦、安度晚年。最后,易红书记祝愿老同志早日康复,并祝他们新春快乐。

离休老同志和家属对易红书记一行在百忙之中到医院看望和慰问表示非常感谢,对东南大学传承中华美德、尊老敬老的优良作风予以赞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