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关工委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双创”教育

发布者:芦颖发布时间:2016-04-12浏览次数:556

  

  

  

  

  

  

 为了贯彻落实国务院去年所颁发的《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指示精神,强化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促进医科毕业生高质量择业、就业、创业与创新,3月23日晚,医学院关工委在丁家桥校区科技会堂,以“你的生涯我分享”为主题,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创新创业“双创”报告会。

  报告会由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程斌主持,医学院刘乃丰院长及关工委刘岐山副主任与史志英老师出席了报告会。

  报告会聘请了“银燕悬灸”创始人、77届校友曹银燕;中国人寿江苏省分公司营业部经理、2002届校友王实及2006届校友、东南大学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博导赵远锦教授作了极为精彩的主旨演讲。

  三位校友分别与同学们分享了他们各自经历与创新创业的成功经验。与会同学们受到了深刻的教育与激励,互动环节十分热烈。最后,刘乃丰院长对本次活动给以高度赞扬。

                                                                            医学院关工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