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干部处举办趣味运动会暨六朝松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

发布者:芦颖发布时间:2016-06-08浏览次数:617

  

  

  

  

  

  

  

  

  

  

   

68日,东南大学老干部处携手东南大学研究生会志愿者服务部一同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老干部趣味运动会,在运动会的同时也举行了六朝松志愿者协会成立仪式,旨在让更多的大学生参与到敬老、爱老、助老的活动中。大会由东南大学离休干部党委副书记张楠主持,老干部处副处长胡建人和全体老干部处工作人员、30 余名老干部以及6名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开幕仪式上,志愿者与老干部们展开了亲密的交流,虽然是初次见面,但是志愿者与老干部们交流甚欢。年轻的志愿者们从老干部身上学习到生活的经验,而老干部们则是从志愿者身上感受到青春的活力。本次趣味运动会包含了“金钩钓鱼”、“百步穿杨”、“鱼跃龙门”、“掷沙包”“套圈”五项游戏,既锻炼了体力,也锻炼了脑力,可谓一举两得。这些活动丰富了老干部们的文化生活,让老干部们走出家门,从运动中获得快乐和健康。年轻的志愿者也参与到了活动之中,老少同乐,运动会上充满了欢声笑语。在轻松的气氛中,大学生与老干部之间其乐融融。最后运动会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圆满落幕。

本次运动会既增进了青老交流,又让老干部们感受到了运动的快乐。老干部与同学们纷纷表示以后要多参与这样的交流活动,让敬老爱老的精神发扬下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