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离退休处来我处调研工作

发布者:芦颖发布时间:2016-09-21浏览次数:1640

  

  

  

  

  

  

  

  

  

  

  

  

  

  

  

  

    9月20日,哈尔滨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调研组在南京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臧强等陪同下来我处进行工作交流。哈工大老科协会长谭铭文、副会长董书民介绍了老科协成立26年来所开展的工作,哈工大医院副院长杨晓明介绍了离退休人员的医疗保健工作,离退休处退休科科长彭英丽介绍了退休工作开展的情况。东南大学老干部处处长张俊琴总体介绍了我校离退休工作的格局、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关工委工作,离休党委书记钱炳昌介绍了老同志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工作以及退协的工作,熊圆圆老师介绍了老干部处利用社区资源为老干部服务,以及与社区开展的“一方隶属,多方共建”工作。三方认为在人口老龄化日趋严峻,社会保障机制尚未健全的现阶段要拓宽思路,广泛利用各方资源积极探索离退休人员的养老问题,在老有所养、老有所医的基础上充分调动离退休人员的积极性和参与意识,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会后,参会人员参观了吴健雄纪念馆,并在大礼堂前合影留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