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党委老干部处举办“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书画作品展

发布者:芦颖发布时间:2016-10-27浏览次数:1621

 

  

  

  

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任利剑为开幕式致辞

  

  

  

江苏省老年书画研究会会长(原省民政厅厅长)张秉铎祝贺书画展开幕

  

  

  

江苏省老干部书画研究会东南分会会长赵瑞林祝贺书画展开幕

  

  

东南大学离退休协会理事长龚乐年祝贺书画展开幕

  

  

东南大学党委老干部处处长张俊琴主持开幕式

  

  

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任利剑为开幕式抽奖  

  

江苏省老年书画研究会会长(原省民政厅厅长)张秉铎为开幕式抽奖 

  

  

以下为中奖者与捐献作品的书画家们合影留念  

  

  

  

  

  

  

  

  

  

  

  开幕式后,到会人员一起观看书画展

  

  

  

  以上为参加本次活动的“六朝松志愿者协会”的大学生们

  

  

  

20161027日,东南大学在四牌楼校区校友会堂举办“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暨书画进校园进家庭”书画交流活动的开幕式。本次活动由东南大学党委老干部处、东南大学关心下一代委员会以及东南大学离退休协会共同主办,江苏省老年书画研究会东南分会书画研究会承办,江苏省书画研究会和现代家庭报协办。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任利剑,江苏省老年书画研究会会长(原省民政厅厅长)张秉铎、江苏省老干部书画研究会东南分会会长赵瑞林、东南大学离退休协会理事长龚乐年以及离退休老同志、校内外书画爱好者、在校大学生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东南大学党委老干部处处长张俊琴主持。

本次活动用老同志的书画作品传递正能量,关心下一代,目的就是铭记历史、开创未来、传承文化、激励青年、振兴中华。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任利剑在致辞中盛赞各位书画家的艺术造诣和拳拳爱国之心,并指出文化是一所学校的灵魂和生生不息的动力,书画作品凝聚了中华传统文化的精髓,书画进校园、进家庭活动旨在显东大文化之韵、铸东大精神之魂、立东大发展之跟、强东大崛起之基。希望有更多的年轻学子从这些书画作品中汲取到充足的养分,把红军长征的精神发扬光大,以饱满的激情走上新的长征。江苏省老年书画研究会会长张秉铎、江苏省老干部书画研究会东南分会会长赵瑞林、东南大学离退休协会理事长龚乐年也分别发表讲话,对开幕式表示庆贺。开幕上还举办了作品捐赠仪式以及抽奖活动,整个活动现场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

据悉,本届书画展汇集我省及我校知名书画家近百幅书画作品,以不同形式、从不同角度讴歌了红军长征胜利的精神,表达了书画家们对党、对国家、对人民的热爱之情。书画展将在校友会堂一楼老干部处活动大厅展出至114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