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环学院关工委组织研究生和留学生前往无锡参加“第八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

发布者:芦颖发布时间:2016-11-15浏览次数:290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114日东南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关工委,组织部分研究生和留学生前往无锡参加“第八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这次展会展出的主要内容是光伏产品、设备、发电系统和新能源汽车。大家对展出内容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和热情,每个展位前老师和同学们都认真观看,还不断地收集各参展商的资料和信息,遇到新东西还虚心地向专业人员请教,特别是在新能源飞机和汽车这些和人们绿色出行的交通工具面前,大家更是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留下了自己快乐的笑容。活动尽管短暂,但大家收获多多,不尽身临其境地感受了新能源特别是太阳能的发展和在人们生活中的应用,而且通过这样的活动增加了老师与学生的密切接触,对同学今后的学习和工作都将产生一定的影响。

本次活动得到江苏省光伏产业协会、江苏省能源研究学会和无锡新能源商会的大力支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