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党委书记易红春节前夕为百岁抗战老兵贺寿

发布者:芦颖发布时间:2017-01-05浏览次数:1019

  

  

  

  

  

  

  

 

 14日上午,东南大学党委书记易红来到101岁的抗战老兵贺立德家中,为他祝寿。老干部处处长张俊琴、党办副主任赵会泽、东南大学离休干部党委副书记张楠等陪同探访。101岁的贺立德老人思路清晰、声音洪亮,他向易红书记表达了对校领导的感激之情。他说,学校正在创建世界一流大学,各方面的工作都取得了非常大的进步,他作为东大的离休老同志感到非常欣慰,祝愿东大的明天更加美好。易红书记向贺立德老人递上祝寿的生日蛋糕,向他的家人详细了解他的生活起居和健康状况,衷心祝愿他生日快乐、新年快乐。易红书记拉着贺老的手与他亲切交谈,感谢贺老为东南大学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以及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对他百岁高龄仍然热爱学校、心系学校发展的精神表示钦佩,并且表示全体东大人都会为了学校争创“双一流”大学的共同目标努力工作,作出了成绩再来向他老人家汇报。临行时,易红书记再三叮嘱他要好好保重身体,明年大家还来为他祝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