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老干部书法走进乡村

发布者:芦颖发布时间:2017-01-09浏览次数:1584

  

  

  

  

  

  

  

  

  

        20161231日,东南大学老干部处、东南大学关工委举办的离退休老同志《书法进校园、进社区、进家庭》系列活动走进了高淳慢城。东南大学老干部处处长、校关工委秘书长张俊琴,东南大学关工委常务副秘书长张楠,校书法协会会长赵瑞林副校长,老教师王忠、陈永棣等一行7人来到东大老干部牵手大学生村官的基地——高淳桠溪镇大山村,参加了慢城过大年活动暨国际慢城长街宴活动。赵瑞林等三位老教师现场挥毫泼墨,为高淳父老乡亲、来慢城游玩的游客和中小学生书写了一幅幅寄托了美好祝福的春联,送去温馨的祝愿,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体现了老同志退休不退色,离职不离党,积极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可贵精神。南京电视台、江苏卫视等多家媒体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宣传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