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任利剑节前看望离休老同志

发布者:芦颖发布时间:2017-01-24浏览次数:2016

  

  

  

 

119日下午,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任利剑在老干部领导和同志们陪同下,分别登门来到东南大学离休干部党委书记钱炳昌和丁家桥离休干部党委书记方明宇家中,了解他们的健康情况和生活状况,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两位离休干部党委书记分别讲述了2016年的党建工作以及围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开展的系列活动,并谈了2017年的工作打算,他们在谈话中特别感谢多年以来东南大学党政领导对老同志的关心,感谢老干部处领导和同志们几十年如一日对老同志的服务。任利剑副书记指出,离休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他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工作了一辈子、奋斗了一辈子、辛苦了一辈子,照顾好老同志晚年生活,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同志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他还希望老同志们在保证身体健康的前提下,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为东南大学双一流建设出谋划策、添砖加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