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召开校情通报会

发布者:芦颖发布时间:2017-01-24浏览次数:2105

  

 

  

  

  

  

  

  

  

 

120日上午,东南大学在四牌楼校区春晖堂和丁家桥校区老干部活动室召开离退休老同志校情通报会,东南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刘波、副书记任利剑,东南大学校长助理、中大医院党委书记刘乃丰、丁家桥校区党工委书记张立武、东南大学医学院党委书记谭东伟等出席了通报会,大会由老干部处处长张俊琴主持。

首先,请老同志观看了《2016年东南大学新闻集锦》电视片,接着,东南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刘波从干部工作、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国际合作、学生工作等八个方面回顾了东南大学一年以来学校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师生员工,以五大发展理念引领学校发展,进一步加强办学顶层设计,实施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及六大支撑计划,启动双一流建设,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大力推动人才强校战略,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进展,和谐校园建设取得新成效。她指出,2016年是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的开局之年,2017年是我们推进十三五规划、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和加快双一流建设的关键一年,让我们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工作,从严治党,进一步巩固我们的建设成果,以开拓创新的决心,奋发进取的斗志,共同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共创东南大学美好的明天!

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任利剑向在座的老同志们提前致以新春的问候,祝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和睦、老有所乐、万事如意!东南大学校长助理、中大医院党委书记刘乃丰在发言中简要介绍了东南大学医学院和中大医院2016年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中大医院将在2017年继续为老同志们做好医疗保健工作。老干部处处长张俊琴表示,全处人员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干部工作,并祝他们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