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系列活动之老同志体验美好生活,考察议谈发展变化

发布者:芦颖发布时间:2017-06-14浏览次数:2419

  

  

  

  

  

  

  

  

  

  

  

  

  

 在扎实开展“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正能量活动中,612日,老干部处组织老同志们到天乐湖养生养老社区进行考察议谈,感受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发展变化,体验天乐湖的生态环境和齐全的养生养老模式。

 天乐湖养生养老社区地处扬州西郊300平方公里绿色生态带,突出“生态水源、有机种植、温泉疗养”等特点,以休闲、旅游、生态为特点,集休闲度假、体育运动、娱乐健身、商住会议于一体,是一个集度假、养生、养老、护理、康复、医疗为一体的大型综合养老社区。社区内即将入驻的苏北(三甲)医院天乐湖护理员为社区居民提供日常医疗、体检、化验、养老保健、康复理疗、禁酒救护等服务。20163CCTV-4中文国际频道《走遍中国》栏目播出的《旅居养老.乐在途中》节目,详尽介绍过天乐湖优美的生态环境和齐全的养生养老配套设施。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老同志们来到天乐湖养生养老社区,这里的工作人员为老同志们介绍了这里的环境、交通、发展前景和规划,并带领大家到项目一期养心岛和二期养生岛进行参观,还入户参观了三种套型的老年公寓室内设施。中午,老同志们体验了由这里的生态农场、牧场提供食材制作的营养午餐。老同志们对这里的优美环境和新鲜的空气赞不绝口,并对有机蔬菜种植兴致盎然。当天,恰逢在老干部处工作25年的车一刚老师的60岁生日,老干部处处长张俊琴专门向餐厅的工作人员为他点了一碗寿面,老同志和工作人员一起分享这碗寿面,一起为他祝寿,气氛非常活跃。临行时,社区工作人员为每位参观者赠送了一份生态农场种植的有机蔬菜。

 参观活动让老同志们亲身体验到十八大以来养老事业的发展变化,他们耳闻目睹,深受鼓舞、倍感欣慰。党和政府对我国人口老龄化进程加剧的问题非常关注,个性化养老机构为老同志了解多元化养老模式、合理运用社会养老资源解决养老问题提供了有效帮助。老同志们为能充分享受国家的发展成果而对党和政府表示由衷的感激,也对老干部处的精心组织和安排表示满意,使老同志感受到十八大以来的发展变化,为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氛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