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老干部处举办“畅谈十八大、展望十九大”文艺汇演

发布者:芦颖发布时间:2017-08-30浏览次数:1328

  

 

刘静娴  

  

  俞泳华

  

  谢文英

  

郑铮  

  

  徐月凤

  

  周福明

  

       为喜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暑期,东南大学老干部处联合青石村社区组织青石村社区离退休干部在社区举办了畅谈十八大、展望十九大文艺汇演。

老同志们以合唱的方式歌颂十八大的精神,歌颂十八大以来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可喜成绩和发展变化。此次参演的节目由东南大学老干部合唱团自编自导自演,他们均是东南大学的离退休干部,平均年龄超过了80岁,年龄最大的已经87岁。他们以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的热情,积极参演,用动听的歌声、优美的舞姿抒发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之情,充分展示了东南大学老干部忠诚慈爱、乐活有为的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为社区的文化建设增添了色彩,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