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的十九大、纪念建军90周年”主题采访活动东南大学站活动启动

发布者:芦颖发布时间:2017-08-30浏览次数:1003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隆重纪念建军90周年,重温我党、我军的辉煌革命历史,全面展示我校离休老同志精神风貌,营造喜迎十九大的浓厚舆论氛围,由南京市地方志办公室和新浪网组织的“喜迎党的十九大、纪念建军90周年” 主题采访活动东南大学站活动于7.18日启动。

东南大学离休老干部李默声、王明堂、曹汉民受邀参加此次主题采访活动。他们回顾了“七七事变”之后,中华民族热血儿女冒着敌人的炮火共赴国难,千千万万爱国将士浴血奋战、视死如归,以钢铁般的意志和无所畏惧的气概,以顽强不屈的精神和众志成城的力量战胜了帝国主义的历史。

按照中组部统一部署的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建言十九大活动要求,结合学校实际,今年,老干部处将着力推进点赞新变化、助力双一流、喜迎十九大主题活动,切实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东南大学离休干部党委书记钱炳昌、副书记张楠、老干部处党支部书记徐迎晓参加了此项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