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干部处开展“面对面,心连心”走访活动

发布者:芦颖发布时间:2017-09-19浏览次数:1500

  

  

  

  

  

 

根据省委老干部局、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关于在全省老干部系统深入开展“面对面、心连心”大走访大落实活动的实施意见》以及东南大学《关于在全校开展“双抓双促”大走访大落实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结合我校离退休干部中正在开展的“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和“建言十九大”专题调研,老干部开展了“面对面、心连心”大走访大落实活动。

今年南京的夏天是自1961年有气象记录以来气温最高的一个夏天。老干部处和离休干部党委的同志们在暑期冒着高温,顶着烈日,深入医院、养老院、老干部家中以及位于苏州、镇江的养老院,走访和探望老同志。他们面对面地听取老同志的心声和意见,仔细询问老同志的身体状况, 有针对性地帮助他们排忧解难、释疑解惑,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始终与党心连心。老干部处把大走访大落实活动与深入开展“畅谈”和“建言”活动相结合,引导老同志畅谈新变化、建言十九大,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发挥优势,为建设“双一流”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老同志对组织的关怀十分感动。有的老同志讲话困难,但从老人包含深情的眼神里,能够感受到老同志们对党组织、对老干部处同志的深厚感情和高度信任,对老干部处细致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

老干部处的“面对面,心连心”走访活动还在持续进行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