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举办“喜迎党的十九大 翰墨丹青放光彩”艺术作品展

发布者:芦颖发布时间:2017-10-13浏览次数:1236

  

  

  

  

  

  

  

  

  

  

 

 1011日,东南大学在九龙湖校区焦廷标馆举办了“喜迎党的十九大翰墨丹青放光彩”艺术作品展。本次活动由党委老干部处、艺术学院、东南大学关工委共同举办。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利剑,东南大学离休干部党委书记、东南大学关工委副主任钱炳昌以及相关部门的领导和离退休老同志、书画爱好者、在校大学生参加了开幕式。

 任利剑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所有作者以及参加开幕式的老同志和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在讲话中指出,离退休老同志和大学生的书画作品表达了他们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热爱,正是有这份感情,才会创作出一幅幅饱含深情的作品。本次书画展所达到的艺术水准以及体现出的精神强烈展示了东大师生对美的热爱和追求。他还指出,任何一项事业的成就,要想达到一定的高度,除了专业的背景和学习,还取决于对美的认知、感受和追求。他希望同学们观看画展后,充分意识到自己在成长的道路上还有哪些不足,还要向前辈学习哪些,更加努力地去丰富自己、提升自己,使得他们能像前辈们一样,通过自己的付出让我们的国家更加美好。最后,任利剑副书记称赞书画展为九龙湖校区美丽的秋天增加了靓丽的色彩,并宣布东南大学“喜迎党的十九大翰墨丹青放光彩艺术作品展开幕

 老干部处处长、东南大学关工委秘书长张俊琴在发言中感谢校团委、图书馆、公共卫生学院、离退休协会、青石村社区的大力支持,她希望本次活动能够秉承中华文明之精髓,展示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希望大学生们继承和发扬离退休老同志爱国、爱党、爱校、敬业的精神,推动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蓬勃发展。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和平发言中希望同学们好好学习老同志对书画艺术的不懈追求以及他们高超的书画技艺,并祝老同志们身体健康、艺术生命长青。江苏省老年书画研究会东南分会会长赵瑞林发言中代表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表达了对党、对国家、对人民的热爱之情以及对书画艺术的不懈追求。

    与会人员共同观赏了现场90余幅艺术作品,并进行了现场交流。赵瑞林会长还将自己的书画作品分别赠送给艺术学院、公共卫生学院以及参加书画展筹备工作的大学生志愿者们,受到师生们的热烈欢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