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老干部局吕处长及东南大学老干部处领导深入青石村社区调研

发布者:芦颖发布时间:2017-10-13浏览次数:1107

  

  

  

  

  

    为了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利召,同时进一步增强党员对党建知学习热情,保持党性,929日下午石村社党委在二举办两学一做”专题识竞赛50多名党员参加了活动。江苏省老干部局吕处长及东南大学老干部处张处长和胡处长深入青石村社区参加了此次活动并对东南大学与青石村社区离退休干部“一方隶属、多方管理”党建试点工作进行调研。

此次竞赛以“喜迎十九大、涵好家紧紧围绕两学一做”、“三”、《中党党内监 》等党建知检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立和党支部、南大党支部和社代表三支加了竞赛充分用自己的党建知,踊跃抢答,密切配合。台上答得精彩,台下交流烈,现场紧张而又活

 通此次党建、廉政知识竞赛,增强了党廉政的影力和渗透力,提升了基组织的凝聚力,调动了党积极性,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化、制度化注入了新的活力。省老干部局吕处长对对东南大学与青石村社区离退休干部“一方隶属,多方管理”党建试点工作的成绩给以肯定并提出指导意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