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承办“一方隶属,多方管理”离退休干部党建试点工作会议

发布者:芦颖发布时间:2018-06-29浏览次数:1451

  

 

  

  

  

  

  

  

  

  

  

  

  

  

  

  

 

        2018年6月21日上午,“一方隶属,多方管理”离退休干部党建试点工作会议在东南大学离退休老干部所居住的青石村社区召开。东南大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利剑出席会议并讲话,江苏省委、南京市委和鼓楼区委党建部门的领导以及东南大学老干部工作负责同志和社区内的离退休党员干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江苏省委老干部局社区教育与管理处处长吕清主持。  
东南大学老干部处处长张俊琴做了题为《学习落实“十九大”精神,做好共建社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党建工作经验分享,青石村社区党委书记戴蕾介绍了青石村社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开展的情况。与会人员参观了青石村社区离退休干部党建试点工作展室,并就如何利用社区资源,让离退休党员“就近学习,就近活动,就近得到关心照顾,就近发挥作用”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东南大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利剑对省级共建社区离退休干部党建试点工作给以肯定,他指出离退休干部是党的宝贵财富,离退休干部党建是党建工作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根据离退休党员干部的特点,充分利用社区资源,组织社区内老党员就近学习和发挥作用是党建工作成功的尝试。我们要认真领会“十九大”关于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新要求,加强对新情况、新问题的认识,结合实际,不断探索和创新,推进离退休党建工作的科学发展,使离退休党员保持思想的先进性,理想的正确性,作用的持续性,影响的广泛性,使他们在安享晚年的同时,真正成为实现中国梦的重要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