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关工委网站获得江苏省“教育关工委优秀网站”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6-12-20

据苏教关委[2016]18号文,东南大学关工委网站获得“教育关工委优秀网站”二等奖。为充分发挥互联网在关工委宣传工作中的作用,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工委组织了这次关工委网站建设评比活动。始建于2012年的东南大学关工委网站在原有的基础上,适应新形势、新媒体背景下关工委工作宣传的需要,进行了形式和内容的完善和更新,使得其版面设计更加美观、栏目设置更加科学,成为我校关工委工作宣传和学习的网络平台,经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工委评选,获得了二等奖。

另据悉,在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工委组织开展的《党的光辉照我心》、《勤俭是我们的传家宝》主题读书活动中,我校外国语学院的田媛媛同学的文章《母亲的鞋》、生命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的陈鹏同学的文章《党在我心中,激励我前行》获得二等奖,经济管理学院的闵睿同学的文章《党在我心中》获得了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