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关工委骨干到江南大学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9-06-03

  

 

为学习贯彻中共江苏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江苏省教育厅苏委教〔20191号文《关于推进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的意见》的文件精神,东南大学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吴介一,老干部处长、校关工委秘书长张俊琴带队,组织学校二级关工委骨干分子于529日赴江南大学参观学习。

江南大学关工委秘书长陈青霞致了简短的欢迎辞后,江南大学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娄国栋从“加强队伍建设、加强平台建设、加强机制建设”三个方面介绍了江南大学“高度重视、积极部署、有序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开展关工委优质化建设的经验。娄国栋副主任还简要介绍了我校参加教育部读懂中国活动的基本情况,并进行了经验分享。生工学院关工委主任陈勇系统地介绍了生工学院关工委坚守思想引领,实现价值塑造,以文化育人的工作经验和2019年教育部“读懂中国”活动微视频拍摄制作准备工作。

会议中,两校还围绕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如何推动和落实、教育部“读懂中国”活动微视频制作等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与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