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关工委工作获得部、省级荣誉

发布时间:2019-12-3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创新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形式和内容,更好发挥 “五老”优势,提升“三全育人”成效,我校关工委积极响应教育部关工委和江苏省教育关工委的号召,组织各学院关工委开展“读懂中国”视频拍摄和征文活动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品教育项目’案例申报活动

根据1020日教育部关工委《心系下一代》杂志社“关于公布第三届‘心中的感动’征文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校关工委秘书处芦颖的征文《三尺讲台 精彩人生》获得一等奖

  

根据1127日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印发的教关委函 “关于2019年‘读懂中国’活动评审结果的通知”,经济管理学院刘信雨的征文《静听花开 依路繁荣》(指导老师:孙靓)被评为优秀征文。

  

  

      另据苏教关委 “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品教育项目案例(2019)评选结果的通报,蕫本植老师的《中国共产党的伟业与感悟》获得一等奖;闵卓老师的《地球第三极——中国青藏高原》和陆琮明老师的《社会主义职业道德》获得二等奖。

明年是中国关工委成立三十年,我校关工委将继续贯彻十九大及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承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围绕学校的中心任务,进一步凝聚“五老”力量,为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和国际视野、担当引领未来和造福社会的领军人才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