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同志参加趣味文体活动比赛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1-01-25浏览次数:236

 

 

(老同志在进行扔沙袋比赛 )

 

老同志参加趣味文体活动比赛

 

    为了丰富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东南大学党委老干部处于12月22日组织老同志在老干部处活动室举办了六项趣味文体活动比赛,包括套圈、扔沙袋、飞镖、象棋、麻将、扑克。

    为了给老同志提供温暖舒适的比赛环境,老干部处工作人员提前几天就准备好了参赛工具,比赛当天一早就打开活动室的空调,使得活动室温暖如春。还把水壶烧满了开水,为老同志们准备了充足的一次性纸杯。老同志们来到老干部处都有回到了家的感觉。

    老同志对每年一度的比赛都十分重视,有的提前一两天来练兵,有的在比赛当天提早热身。比赛开始后,他们个个聚精会神、全力以赴。扔沙袋是今年新增加的比赛项目,老同志对它都表现出极大的兴趣,纷纷捋起袖子大显身手,有的因力气不够沙袋不能中靶,有的因用力过猛沙袋离靶而去。比赛选手跟观众都十分投入,每一次脱靶都有遗憾的叹息,每一次中了靶心又会有动听的欢呼。老同志们由于兴奋,脸上泛起了红晕,真象一群快乐的孩童在游戏,整个活动室喜乐融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