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老党员的名义向党承诺

发布者:芦颖发布时间:2011-04-07浏览次数:156

 

 

 

 

 

 

 

 

 

 

 

 

 

 

 

 

 

 

 

 

 

 

 

 

 

以老党员的名义向党承诺

 

 

党委老干部处与广大离休老干部庆祝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报道之一

 

315日上午不到9点,在东南大学进香河33号老干部活动室内已聚集了一群老人。他们中两位最年长者已实足89岁,年纪最轻的也已经77岁。他们有的住在附近,最远的住在江宁,到这里需先乘公交车,再转乘地铁,历时近一个小时。他们中有的视力严重减弱,有的腿脚行动不灵便,但他们没有打扰上班的子女,而是相互搀扶来到活动室。他们揣着一颗火热的心来到这里,料峭的春寒没有掩盖得住他们心中的激情,路途的奔波没有增添身体的疲倦。他们一个个精神矍铄、鹤发童颜,沐浴在早春的阳光中,显得那般可敬可爱。

 

 

这些耄耋之年的老人聚集到老干部活动室是为了举行一个庄重的仪式——争做“四好”离休老干部的网上签名承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这些有着六、七十年党龄,把青春和热血献给党的老党员们要以他们的方式表达对党的那份炽热的爱和无比深厚的情感,以老党员的名义向党郑重承诺,争做“学习活动好、教育后代好、发挥作用好、保持本色好”的“四好”党员,永葆革命本色。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的红色条幅下,在鲜红的签字簿上,离休老干部一个个拿起笔,郑重地写下自己的名字。眼睛花了不要紧,戴上老花镜,视力好一些的老干部会热心地指点签名的位置;手发抖不要紧,有那份坚定的信仰和执著的心……签名结束,离休老干部又认真学习了“两会”的重要精神,追忆了建党90周年来中国共产党所走过的艰苦历程,缅怀为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事业而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畅谈了改革开放三十年的辉煌成绩,并表达了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紧跟共产党走、永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坚定决心。

 

 

继校西第三党支部、长江后街党支部和太平北路第三党支部离休老干部开展争做“四好”离休干部党员的签名承诺活动以来,东南大学离休干部党委和丁家桥校区离休干部党委的其余25个党支部陆续在老干部处领导和全体工作人员的大力支持下,开展了争做“四好”离休干部党员的签名承诺活动,他们以实际行动向党的90华诞献上了一份真心的贺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