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心扮绿校园

发布者:芦颖发布时间:2011-04-11浏览次数:66

 

 

                                                   用爱心扮绿校园

            ——党委老干部处与广大离休老干部庆祝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报道之二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3月25日上午,中共东大离休干部党委校西三支部和离休同志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在党支部的组织下去九龙湖校区义务植树,在后勤管理处积极热心的帮助下,每个离休干部认领了一棵树。植树现场,这些八旬以上甚至九旬的老人们,不辞辛劳,从放树苗、培土、浇水,每道程序都亲自动手,在校区的草坪上种下了29棵小树苗。一块刻着“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我党伟业,万古长青”的标牌伴着这些小树苗静静伫立在校园里。这一棵棵小树苗不仅凝聚着离休干部们对党的事业的无比忠诚之情,还饱含着他们对学校这片热土的挚爱,以及对东大学子的殷殷期盼。在建党九十周年之际,他们用朴素的行动向党的九十华诞献上了贺礼,用爱心扮绿了校园,扮靓了东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