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60年——20后与80后的对话

发布者:芦颖发布时间:2011-11-27浏览次数:195

 11月17日,老干部处党支部与电气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101、111党支部举办了“跨越60年——20后与80后的对话”专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礼东二楼报告厅举办。

 

电气工程学院孟美娟老师、奚社新老师和五位离休老同志以及老干部处处长许映秋、副处长张赛娟、离休党委副书记张楠、老干部处党支部书记车一刚出席了会议,老干部处的所有党员和电气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101、111党支部的70余名党员也参加了会议。机关党委书记姚建楠也亲临现场。

 

 

大学生们向老干部提出他们对当今社会存在的教育公平、就业问题、住房问题和遏制腐败等问题的不解和困惑,老干部们则用丰富的人生阅历、深刻的思想理论、与时俱进的观点对这些问题进行剖析和解答,使与会的所有同志深受教育。

 

 离休党委书记钱炳昌在解答同学的疑问

 

 

 离休干部钮绳武在解答同学的疑问

 

 离休干部梁重言在解答同学的疑问

 

 离休干部殷立在解答同学的疑问

 

离休干部周鹗在解答同学的疑问

 

 老干部处副处长张赛娟告诉同学们要提高自身的素质,随时准备接受祖国和人民的挑选。

 

 机关党委书记姚建楠评价此次党日活动“创意好、组织好、效果好”。

 

 所有人员在“110年东大 110年辉煌”的横幅下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