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干部处带领老干部参观江苏省老年公寓

发布者:芦颖发布时间:2011-12-23浏览次数:209

        
        随着人口老龄化的到来,老人在生活服务、精神慰藉、文化生活、康复护理、紧急救助、临终关怀等方面提出的需求日益突出。在巩固传统家庭养老模式的同时,充分利用社会养老服务设施,可以为老同志的养老提供更多的方便。
        东南大学老干部们正值“双高”期,对在建的江苏省老年公寓非常关注。老干部处的领导和同志们非常关心广大老干部的需求,在得知江苏省老年公寓落成的消息后,立刻先期进行了考察;12月20日,应广大老干部的要求,老干部处又带领老同志们参观了新落成的江苏省老年公寓。
        江苏省老年公寓位于南京市建邺区纬七路以北、滨江路以东,占地9731平方米,它的地上建筑面积4200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近8000平方米,主要设置公寓、医疗康复、休闲活动、科研办公、服务管理等用房及相应配套设施,每幢均设有电梯。房屋结构分别为小高层、多层和别墅,总床位达870张。根据省委省政府的要求,该老年公寓主要面向在宁机关、大专院校的离退休老人。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老干部们分别参观了小高层和多层的公寓样板房,并对那里的环境改造、生活设施和收费标准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