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广银书记与老干部共迎新春

发布者:芦颖发布时间:2012-01-17浏览次数:65

2012年1月13日下午,老干部处在群贤楼3楼报告厅举办了2012年新年茶话会。

 

 

东南大学党委书记郭广银同志和机关党委书记姚建楠同志出席了茶话会。

 

 

郭广银同志为老干部们做2011年校情通报,全面介绍了东南大学2011年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学生工作、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祝愿每一位老同志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郭广银同志为参加中组部建党90周年征文活动的获奖老干部商宣球同志颁奖。

 

 

郭广银同志向参加中组部建党90周年征文活动的获奖老干部谷金周同志的妻子素束娟同志表示祝贺

 

郭广银同志为茶话会抽取了特等奖,并进行颁奖

 

 

 

出席茶话会的老同志们个个喜气洋洋、神采奕奕。

 

 

出席茶话会的老同志们个个喜气洋洋、神采奕奕。

 

 

 

来自东南大学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表演了武术和少儿歌舞。

 

 

 

来自东南大学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表演了武术和少儿歌舞。

 

 

 小朋友们给爷爷奶奶们提前拜年。

 

 

 

离休老干部钮绳武、老干部处退休老师靳桂敏和老干部处的冯建芬老师表演了陕北民歌《山丹丹开花红艳艳》。

 

 

 郭光银同志与东南大学离休党委书记钱炳昌、老干部处副处长张赛娟一起兴致勃勃地观看文艺节目。

 

郭广银同志与出席茶话会的老干部们一一热情握手。

 

 

东南大学拨出专款,为每一位老干部采办发放了新年礼物——保温瓶,寓意着温暖与平安,表达了对老干部们的关爱之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