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堂安装扶手方便老同志上下楼

发布者:芦颖发布时间:2012-03-16浏览次数:53

        校友会堂是多家部门协同办公的场所,由于前来离退休协会、工会、退休科和老干部处参加活动的老同志比较多,校友会堂已经成为东南大学老同志最为密集的地区。
        会堂大门口有五级台阶,对于年纪不大的人来说,上下楼梯存在任何困难。但是,对于腿脚不太灵便的老同志来说,多了个扶手,就多了一项安全保障,尤其到了阴雨天或下雪天,这个扶手就可以发挥很大的最用。
        在老干部处的牵头下,在校友会堂办公的七家部门共同起草了安装楼梯扶手的申请,后勤管理处的周建华副处长非常重视这项工作,多次带人现场进行勘察并亲自督办,在收到申请的第5个工作日冒雨将扶手安装到位,表现出“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

 

       楼梯扶手安全美观,与楼宇浑然一体,极大地方便了老同志上下楼梯。

 

        为方便使用轮椅的老同进出校友会堂,老干部处多年前就在后门修建了无障碍通道。

 

        工会、退休科、老干部处的大门离地仅仅几厘米,为了防止老同志跌跤,他们都细心地修建了坡道,体现着对老同志的关爱。

 


 

        为了方便老同志读书看报,老干部处近来特意在阅览室增添了阅读灯。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老干部处多年来一直在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上关心着老同志,在细微处彰显着尊老敬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