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易红参加老干部两委会工作报告意见征求座谈会

发布者:芦颖发布时间:2016-05-30浏览次数:738

 

 


    530日,在老干部处会议室举办了中共东南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党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纪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意见征求座谈会。东南大学原校长陈笃信等退休校领导,离休干部党委书记钱炳昌等老干部参加了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东南大学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吴荣顺,老干部处处长张俊琴,党办副主任赵会泽,离休干部党委副书记张楠,老干部处副处长胡建人等。

 座谈会上,易红书记简要介绍了中共东南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党委工作报告的书写背景以及本次党代会的主题和任务,吴荣顺处长就纪委工作报告做了相应的介绍。老同志们本着关心东南大学建设和发展的拳拳之心,利用双休日,已经对报告进行了认真的研读和思考。座谈会上,他们一致对两份报告的科学性、严谨性、可操作性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报告》中的部分内容和文字提出了修改意见。

在认真听取了意见和建议后,易红书记表示,老同志对东南大学的改革和发展倾注了极大的热情,令人钦佩和感动。对老同志提出的合理的建议,将予以吸收修改。易红书记指出,从现在起到2020年,是我国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的攻坚阶段,也是东南大学大力实施“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加快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世界一流学科建设的关键时期。我们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深入推进党风廉洁建设,紧跟世界高等教育的发展潮流,积极响应国家战略,把握教育教学规律,注重“国际化、个性化”人才培养,全面提升办学综合实力,力争为国家培养更多的优秀创新创业人才,为开启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征程而团结奋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