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关工委组织老同志参加学生党支部校庆主题党日活动获佳绩

发布者:芦颖发布时间:2022-11-08浏览次数:13

医学院关工委自2014年开始,采取与本科生党支部结对共建,相继开展了多种生动活泼、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从而,以党建引领关建,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与关工委工作相得益彰,不断开创了学院关工委工作的新格局。



今年恰逢东南大学建校120周年,关工委组织14位老党员、老教师参加了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的“在东大、在桥区,我的故事 — 庆祝东南大学建校12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党建领航项目。据悉,经由东南大学学生工作部组织,对全校所开展的40项“东南大学2021  2022年‘领航工程’本科生党支部精品项目”逐一进行了结项答辩与评审,分别评出12项优秀项目与26项合格项目。医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的主题党日项目获评为优秀项目。



本次项目历时半年,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并围绕东南大学120周年校庆为主题开展的系列活动。14位老同志结合各自学习与工作的亲身经历,分别通过讲授党课、座谈会、参观校园及共进午餐等形式,广泛与青年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亲切交流,并热切勉励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要力学勇毅、不断进取、不懈追求,努力成为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和健康的领军人才。通过本次主题活动,切实增强了青年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了本科生党支部战斗力、凝聚力和创造力,充分发挥了老同志的政治优势,密切了青年学生与老同志之间的关系。

(医学院关工委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