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职工年度体检中大医院胸部CT预约、注意事项及结果查询

发布者:芦颖发布时间:2023-04-10浏览次数:38

2023年度职工体检

中大医院胸部CT预约、注意事项及结果查询

  

2023年职工年度体检CT项目在中大医院进行,CT项目检查对象,45周岁及以上(19781231前出生)东南大学校聘职工及离退休职工自愿参加,CT体检项目截止日期为20231231日。

410日起开放中大医院CT预约系统,请关注“中大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号,选择“本部体检”>>>“团检预约”,进入小程序后选择“单位体检”>>>输入身份证号,点击“开始预约”>>>选择可预约日期和时间段后,点击确认日期即可。微信扫描下图可直接关注公众号。预约有问题,请联系025-83337502


预约注意事项:

1. 如果屏幕上预约名额已满,请在屏幕的右上方,点击日期展开符号,找出可以预约时间进行预约。

2. 严格按照预约日期、时间段前往中大医院做CT检查。凭身份证到中大医院2号楼2楼健康管理中心领取检查申请单后,至1CT室检查。

3. 已预约成功的职工,要查询或修改预约日期时会显示没有找到与您提供信息匹配的体检,这时要进入“我的预约”。

操作如下:

结果查询:

请保存好CT体检时医院给的二维码,已做过CT检查的职工,用微信扫描体检时医院给的二维码纸片,即可查询体检结果。也可凭此二维码去医院查询打印。

如果提示缴费,可以选择右上角的“跳过”按钮,跳过缴费直接查询信息。因缴费屏幕没有设置自动调节功能,部分手机因分辨率问题,信息会显示不全,此“跳过”按钮在屏幕外,无法显示在屏幕内,可以换手机查询。

(转发自校医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