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财经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来我校调研交流工作

发布者:徐志芳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落实中办《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探讨新时期离退休工作新思路,37日,西南财经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张立斌、副处长陈秋生一行2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工作。东南大学老干部处处长张俊琴,副处长邱振清、夏建春等参加座谈。座谈会在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老图书馆238会议室召开。




双方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办发【202231号文件精神的举措以及离退休教职工的服务管理、文化建设、困难帮扶、银龄计划、利用社会养老资源服务离退休老同志等具体工作展开交流,介绍了各校工作中的亮点工作,并就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展开讨论。


张俊琴处长将我处刊印的《东大老干部信息》及东南大学宣传册赠与西南财经大学,并表示感谢他们来我校传经送宝。



关闭